订制食谱 健康美食登陆纽约法拉盛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讯】健康生活和健康饮食,越来越受到民众的推崇,在家里做自己想要的健康食品,很容易,如果外出就餐,就没有那么多选择了。

现在,如果您来到纽约法拉盛,想吃新鲜健康的美食,新开的这家咖啡餐厅,可能会满足您的需求。

这家咖啡餐厅,外观看不出来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餐厅的菜单,却内有乾坤。女老板珍妮,从事餐饮行业十多年,在家里更喜欢制作健康营养的美食,她突发奇想,何不把自己受益的健康餐点,推广给更多人呢?Sweet Haus咖啡餐厅应运而生。

Sweet Haus咖啡餐厅老板Jennie Keng:“我特别喜欢沙拉,很新鲜的感觉,尤其是在夏天吃,或者整年都适宜,因此我特制了很多特别的沙拉菜单,这些沙拉菜单的灵感,都是来自于我居住的纽约。我的特制饮品,都是天然的,都是由水果或者蔬菜制成,都是不加糖的,而且都是百分之百的果汁,这样的食物对你很好,对人的身体很好,而且可以做得很可口的。”

健康饮食的主意,得到同样喜爱美食的Martha的大力支持。当天,她请来市议员顾雅明、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出席剪彩,还透露,她的儿子因为珍妮调制的特制食谱,而成功减重,获得健康。

纽约法拉盛民选社区领袖 Martha Flores-Vazquez:“所有年龄层的人都可能会得脂肪肝、高血脂,这些都甚至可能成为致命的病症,如果有合理调配的饮食,就可以稳定病情,缓解脂肪肝症状,降低高血脂指数,而过上健康的生活,所以这个餐厅对社区来说非常重要。”

纽约州参议员 Toby Ann Stavisky:“我看了他们的菜单,都是非常健康的食品和饮品,还有全谷类的食品,这对社区民众的健康非常有益。”

对于健康饮食,珍妮有她的见解。

Sweet Haus咖啡餐厅老板Jennie Keng:“我认为人们每天的日常饮食不是简单的吃饭,而应该是一种生活方式,人们应该很享受用餐时光。”

喜欢新鲜健康美食的观众朋友,不妨到法拉盛Sweet Haus咖啡餐厅,享受这里的特制食谱。 地址:143-01 45th Ave Flushing, NY 11355。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