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Note7召回影响 三星攻欧洲娱乐家电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虽然三星受到旗舰机Galaxy Note 7电池爆炸事件影响,在德国消费电子展三星还是雄心不减,与德国新锐艺术家团队合作,推出全新的“量子点”技术,推动新一代的电视革命。除此之外,三星还推及家庭音响到家电产品等产品线,展现布局欧洲家电、视觉显示与家庭娱乐市场的企图心。

三星欧洲销售与行销资深处长佐伊乐(Michael Zoeller):“这个科技(量子点)将会革命我们如何创造光线、影像和色彩。”

在德国消费电子展(IFA)现场,三星与德国新锐艺术家团队合作,用45部SUHD TV和9000片彩绘玻璃打造装置艺术,为观众带来视觉震撼。量子点技术是使用半导体粒子,直径比头发还小2万倍,量子点可以根据直径大小调整颜色,不但让色彩更逼真,也更持久耐用。三星甚至喊出愿提供十年免费维修保固,展现对品质的高度信心。

布局欧洲家电、家庭娱乐事业,三星的智慧电视随选视讯服务TV PLUS,内容合作伙伴包括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公司、华纳兄弟、亚马逊、以及Netflix。在家电部分,2014年,三星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智能家居创业公司SmartThings。今年初,三星就曾喊出到2017年,公司将有90%的产品,具有联网功能。三星积极为发展物联网做部署,从今年的IFA展,便可见一斑。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