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拳师之子遇车祸 15个月宝宝成美国名人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美国南加州著名的混合武术师只有15个月大的儿子上周六被酒驾老妇人撞成脑死亡,9月5日,他的父母决定拔掉呼吸机,并捐赠出小男孩的全身器官。事件引发全美社会关注,小男孩现在成为比父亲更著名的名人。

寇瓦尔(Marcus Kowal)是美国一名著名的混合武术师,他经营有多家系统训练中心,9月5日晚,他在脸书宣布:“写下这句话并不容易,利安将捐出他的器官,这样他的小心脏将可以让另外一名孩子存活下来。”

寇瓦尔的儿子利安(Liam Mikael Kowal)只有15个月大,上周六(9月3日),利安坐在婴儿车内,由15岁的姑姑推着过马路的时候,在十字路口被72岁酒后驾驶的老妇人海根斯(Donna Marie Higgins)撞飞,利安和姑姑马上被送到Harbor-UCLA医疗中心抢救,在那里,利安被宣布已经脑死亡,而利安的姑姑腿部受伤,经医治后,病情稳定。

周日(4日),寇瓦尔与妻子决定拔掉儿子利安身上连着的呼吸机,向儿子说再见。周一(5日)晚上,他们宣布了捐赠利安遗体器官的消息,引来美国社会的广泛关注。

肇事的72岁老妇人海根斯,在撞人后试图逃逸,被路上的其他人追赶、报警并最终被捕,3日当天她就被关押,法庭判处她的保释金为10万美元。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