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入伦敦城市机场跑道抗议 飞航大乱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英国伦敦城市机场周二发生抗议人士强行闯入跑道,干扰飞航六个小时,影响到120架航班起降。另外,英国航空因为全球电脑系统当机,也造成航班延误,大批乘客滞留。

“珍视黑人生命”运动团体的抗议人士,周二强行闯入英国伦敦城市机场跑道,干扰飞行六个小时。最后,警方将九人逮捕监禁,抗议人士离开。

也有报导称,抗议活动是由环保组织“飞机愚蠢”所发动,抗议扩建英国机场。

这起抗议行动,造成航班大乱,超过120个航班取消、延误,甚至因此短暂关闭机场,让旅客非常不理解。

旅客马肯恩:“我同情他们的抗议,但是我不认为关闭机场,会让他们获得更多民众的支持。”

另一方面,英国航空周一发生电脑故障,影响办理旅客登机手续(check-in)。不仅英国国内航班误点,美国旧金山、华盛顿特区、亚特兰大等机场也都出现严重误点情况,大批旅客滞留。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