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将开卖 台湾传列首波开卖国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iPhone 7即将开卖,市场传出台湾有望成为首波iPhone 7开卖国家。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 iPhone 7将开卖 台湾传列首波开卖国

市场传出台湾有望列首波iPhone 7开卖国家。 电信业者表示,台湾开卖时间不会晚,同时看好iPhone 7带动的换机潮。

2. 英特尔7奈米 落后台积电三年

外电报导,全球半导体龙头英特尔的征才启事,意外透露英特尔先进制程进度可能比预期落后,最关键的7奈米制程量产时间点可能延至2021年,比台积电落后近三年。

3. 新光人寿让出中国转投资主导权

新光人寿董事会通过,决议出售中国子公司新光海航人寿25%股权给中国深圳市柏霖资产等公司,交易价格每股人民币3元,合计约18.75亿台币,出售后新寿持股将从50%降到25%。

4. 大到不能倒?传韩进海运将获政府金援

韩国最大货柜商韩进海运传出即将破产,几天以来,因为世界各大港口把韩进货柜船拒之门外,全球供应链大乱,有韩媒报导,韩国官方、执政党新国家党同意提供韩进海运 1,000 亿韩圜的长期贷款,以协助韩进度过难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