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选泰国小姐跪地谢父母 21岁徐丹学中医讲中文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第50届泰国小姐选美大赛落幕,21岁的徐丹获戴后冠,当场跪地,感谢父母的培养。这名目前就读中医学院的高材生,会讲中文,曾到海南做交换生。

21岁的徐丹(Tanaporn Sivirach)从24位佳丽中脱颖而出,获得第50届泰国小姐(Miss Thailand)称号。比赛中,身材高挑,高鼻洋相的徐丹,口才佳,气质优雅,广获称赞。夺冠后,她来到父母前面跪地谢恩,让父母备感欣慰。

南海网报导,徐丹来自泰国北部的拍夭府,正在就读泰国碧瑶大学中医学院,曾在2014年9月起,在中国海南师范大学做交换生10个月。海南师大当年徐丹的班主任老师介绍,徐丹学习态度很认真,只用了6个月时间就通过了“汉语水平考试”(HSK)4级的评级,与此同时,她在学习之余,兼职模特,生活态度非常积极。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