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7 强势登场 新技术抢眼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苹果公司周三如期举行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全球果粉企盼多时的iPhone7终于揭开面纱。来看本台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搭载四核A10处理器的iPhone7与iPhone7+,处理性能要比A9快40%,耗电却比iPhone6降低了1/3,续航能力显着提高。

外观上,iPhone7在取消太空灰的同时,新增了镜面黑与雾面黑两种颜色,加上金色、银色与玫瑰金,总共5种颜色供果粉选择。

同时,新iPhone的双摄像头设计,不仅大大改善拍摄效果,响应速度也大幅提升,同时更加节能。

视网膜屏幕的性能也再次获得提升,不仅亮度增强四分之一,还支持影院级显示效果。

加大伯克利中国留学生陈晓菡:“苹果产品在我们印象中属于那种比较简洁、大方,也比较好用,我的期待是它不要那么容易坏,它的屏经常会碎,外置摄像头是我最希望能改进的地方。”

全新的iPhone还具备了IP67级防水防尘的能力,果粉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手机掉到水里了。

此外,iPhone7果然取消了3.5毫米耳机介面,通过lightning与耳机链接,同时苹果还推出了新款无线耳机AirPods,具有5小时续航能力,可用于所有苹果设备。

在这次的新品发布会上,Apple Watch绚丽升级到第二代,内置S2处理器比第一代的处理性能提高了50%,屏幕亮度增加2倍,是苹果产品中的最高亮度的屏幕。此外还增加了50米防水功能。

私人旅游软体Tooride联合创始人张蓓蓓:“我从iPhone1用到iPhone6,所以我非常excited for the iPhone7,当我来这的时候,朋友们一直在跟我直播这里的一些新的信息,我非常希望可以拿到iPhone7去试一下它的拍照功能,以及耳机的无线功能,我觉得对于他们(苹果公司)来说是一个跨越。”

iPhone7从649美元起价,iPhone7+的标价则从769美元起;苹果手表Apple Watch2起价369美元,至于全新无线耳机Air Pods,将于今年10月面市,定价159美元。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