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转移房产 律师:张纪中将失去房产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中国导演与制片人张纪中和他妻子樊馨蔓彼此怀疑对方出轨,最近在打离婚口水仗。据传张纪中在美国有个小他31岁的小三杜星琳,并暗中转移房产给小三。来听律师刘龙珠谈,私下转移财产将会有么影响。

根据南加州房产与登记资讯,张纪中在圣地亚哥有一栋400万元豪宅。

律师刘龙珠:“2014年买这个房子的时候,上面注明的身份说他自己是未婚,张纪中是今年2016年3月份在北京向老婆樊馨蔓提出离婚,换句话说,他在买这栋房子的时候,实际上是已婚的身份,既然是已婚,为什么要说是单身呢?”

张纪中声称自己清白,没有小三,没有私生子,也没有转移房产。不过资料显示,今年4月18日,张纪中分两次将他在圣地亚哥独有的房产转给杜星琳。

律师刘龙珠:“婚内恶意转移资产,就为了在离婚后不跟老婆分这个财产,他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47条,根据这个法律规定,法院就判张纪中能少分,或是不分他这个恶意转出去的房产。”

张纪中如果没有恶意,中国法院可能判离婚后产权一人一半。但房产转移,他太太毫不知情。

律师刘龙珠:“因为这样的一个恶意的成分,中国法官很有可能将四百万房产全部判给张纪中的老婆樊馨蔓。”

刘龙珠表示,美国的婚姻法与民法比中国更加严厉,美国法官应该也会将房产全部判给樊馨蔓。

杜星霖声称自己为张纪中的经纪人,对豪宅过户之事毫不知情,但这说法相当可疑。

律师刘龙珠:“如果房子手续要完成,必须要杜小姐签字。”

据调查,张纪中在美国除了这栋400万元房产,在洛杉矶白普理市(Bradbury)也有一栋150万美元房产。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