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电邮门认错 川普称赞普京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周三,川普希拉里出席纽约“三军统帅论坛”,先后上台接受主持人与退伍军人的提问,展示两人是否有资格担任美国最高统帅。

主持人劳尔(Matt Lauer)一开始就提问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以个人电子邮件处理公务问题。希拉里坦诚这样做不对,但否认不当处理机密信息。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使用私人账户当然不对,我绝对不会再犯错。 机密文件会标注绝密、秘密、机密,而我所发送或接受到的电邮从未有此标注。”

被问及如何打击恐怖主义,希拉里表示击败伊斯兰国,是她最高反恐目标,但不会派遣地面部队出战。

另外,希拉里承认当年支持出兵伊拉克是错误的决定,同时批评对手川普曾支持伊拉克战争。川普随后上台,对此表示否认。

外界质疑商人出身的川普欠缺从政和军事经验。有观众向川普提问击败伊斯兰国的计划,川普并未说明细节;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川普回应称,不想让敌人知道具体内容。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很有可能在大选中获选,如果我赢了,我不希望广播给敌人知道我的计划。”

在提及俄罗斯总统普京时,川普称普京对他的赞美并不会影响其对俄政策。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事实是不管他称赞我聪明或是怎样,对我不会有任何影响。”

川普也赞扬普京具有领导能力,说他比奥巴马总统表现的更像个领袖。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比我们的总统更像个领袖。”

最新民调显示,川普在军人和退伍军人的支持率却领先希拉里十九个百分点。

另一民调显示,59%的受访者预计希拉里最终可入主白宫,远高于川普的34%。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