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肺健康展”将于周六举行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本周六,由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举办的“华人健康巡展”将在休斯顿的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本次巡展邀请到三位肺科专家,将围绕肺部疾病进行现场答疑。今天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世界癌症中的头号杀手——肺癌

关爱肺部健康,新唐人健康展周六巡至休市。

中国的传统医学对心肺非常重视,有心为君主之官,肺为相傅之官的说法,也就是说,肺对于人体就像一个国家的宰相那样重要。

肺被喻为人体生命的源泉,如果肺有疾病,将严重影响人体的其他器官的运转。而肺癌每年导致全球130万人死亡,是肺部疾病中最严重的疑难重症。

哥伦比亚大学医疗中心Kan Huang M.D:“肺癌的话就是肺部的组织生长失去控制产生的恶性肿瘤,肺癌在美国的发病率来说,一直是低于男性的前列腺癌跟女性的乳腺癌,但是肺癌的死亡率一直是高居所有恶性肿瘤的第一位。”

导致肺癌死亡率高的原因,主要的是由于肺癌的早期几乎没有症状,而后期发现的时候就基本失去了痊愈的机会。

西奈山以色列医院医师Benjamin Levy“如果我们能更早 的发现,至少在肺癌第1期或第2期,这些患者就可能被治愈的。但就像我说的,因为65%的患者已经是晚期患者,我们治疗的患者大部分不是可治愈的患者。”

预防肺癌,医生给出的建议就是早检查,特别是年龄在55~74岁之间,有过吸烟史的高危人群,更是要定期检查。

为了帮助社区华人了解肺健康知识,更好的预防肺部疾病,新唐人和大纪元媒体集团将于本周六上午11点至下午4点,在侨教中心举办“华人肺健康巡展”,欢迎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与我们一起关爱肺健康。

新唐人记者干朗、李乐儿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