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患肺炎 健康成美大选新焦点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美国大选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却传出罹患肺炎,立刻成为关注焦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周一就表示,健康成为总统竞选的一大问题,而他也会尽快公布自己的健康状况。

对手希拉里感染肺炎,川普希望她能尽快康复,同时也感到总统候选人的健康是个问题。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想是个问题,事实上,我上周进行了一次体检,当结果出来我会公布,希望一切都好。

事实上,川普早在几周之前,就质疑希拉里的体力问题。而希拉里的竞选团队也对外隐瞒了希拉里的病情,直到上周日,希拉里在911的纪念活动上体力明显不支,她的健康问题瞬间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

在病情公开后,希拉里周一取消了原定的加州之行。不过希拉里的医生表示,她适当休息后,应该很快就可以康复。

内科医生Len Horovitz:“我想一周或10天她就可以恢复精力了,正如她展开竞选以来一直表现的那样。”

过去一周来,希拉里的民调支持度被川普不断追赶拉近,在很多关键州,两人的支持度已经不相上下,现在又爆出健康问题,无疑是对希拉里的又一个打击。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