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三星股价暴跌近7% ,少东李在镕入主董事会 ,接着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面板双虎发意外财 下半年超旺

韩进海运破产造成原本在货柜内的电视面板无法靠岸,市调机构预估,电子业备货旺季将影响2%至3%的供给,品牌厂为准时交货,临时增加采购面板,友达及群创电视面板急单涌现,推升面板价格大幅上扬,面板双虎下半年获利将暴冲。

三星股价暴跌近7% 少东李在镕入主董事会

连串利空袭击下,三星周一股价重摔7%,是今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创2个月收盘新低,市值蒸发15兆韩元(约台币4,593亿元)。三星面临重大难关之际,三星继承人、现任副会长李在镕(Lee Jae-yong),周一获提名加入董事会,这象征三星开启第三代接班的新时代。

李开复创新工场筹资 独董郭台铭是天使1号

华尔街日报报导,鸿海富士康与中国知名风险投资公司创新工场携手,计划投资以人工智慧为主导、开发企业软体和制作娱乐内容的新创企业。传创新工场旗下的两支基金已完成融资,取得超过45亿人民币(约台币213亿元)的资金。其中一支规模3亿美元的基金主要投资者就是鸿海。

强攻VR 宏达电携微星抢滩日本

宏达电宣布与微星携手前进东京电玩展,推出日本限定电竞笔电组合包,以及专为宏达电虚拟实境(VR)产品Vive设计的“VR One背包”,两大台湾品牌厂将共同开创VR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