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家一个月 总穿这一身衣服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9月13日,王宝强好友王楠的老公郭斌,发出一组和王宝强、刘国梁的合照,并配文:“中秋将近,月儿又要圆了,提前祝快乐大家庭伙伴们节日快乐,同祝所有关心胖队关心宝强的所有朋友节日快乐!”。网友发现,王宝强在近一个月来,几乎总是穿着同一身衣服。

据陆媒报导,这组照片中,王宝强手里拿着月饼,和刘国梁、王楠老公开心合照,表情轻松,似乎走出离婚阴霾。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哈哈、这身衣服一直在穿”、“一代笑星的回归就靠大哥了”、“看到宝宝高兴,踏实啊”。

据悉,近日网友有传言说王宝强净身出户,律师回应:怎么可能?于是已经慢慢淡却的王宝强离婚事件又引起一阵热议。

王宝强好友郭斌9月1日曾在社交平台上更新状态,发长文讲述王宝强离婚事件中,他与宝强的接触。他在长文中称,宝强在事发之后,曾一个月没有接他电话,“没法用文字表达他当时的颓废”。

郭斌在文中说,在整个事件中,宝强最在意的是两个孩子。整个事件结束后,宝强从颓废阴霾中走出,说:“彻底洗干净了!”顾斌表达了对宝强十足的敬佩,他说:“兄弟以前是草根奋斗的动力和榜样,以后是遇到困难和挫折决不妥协的典范。最后他说:“这篇就算翻过去了!期待宝强能够过上全新生活”。他配文称:“拍一拍尘土,朝着阳光走!”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