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旅行可选择这家公司 最准点的美国航空公司出炉

【新唐人2016年9月14讯】搭机最怕的是什么?大多数人的答案是延误。造成飞机延误的因素很多,包括天气、空中管制等。不过也有比较准点的航空公司喔!美国运输部13日(当地时间)宣布,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就有近9成的航班在约定时间的14分钟内到达。

今年7月,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将一直占据美国最准点的航空公司排行榜上的首位夏威夷航空公司挤了下来,成为美国最准点的航空公司。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1944年5月6日开始运营,总部设在华盛顿州西塔科,主要的营运中心有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泰德·史蒂文斯安克拉治国际机场、波特兰国际机场和洛杉矶国际机场。

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前名为迈克济(McGee)航空,1932年成立,经多次并购后更改为现名,且航线遍及阿拉斯加及美国。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1961年进入喷气式客机时代;1981年建立了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地平线航空;1985年成立了控股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阿拉斯加航空集团;1986年集团获取了地平线航空和美国喷射航空公司的控股权;1987年合并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2016年4月斥资26亿美元收购维珍美国航空,交易价值约40亿美元。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