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好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不仅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纷纷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大陆明真相的民众也纷纷通过新唐人问候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好!

9月15号是中秋节,按照中国的传统,中秋节是阖家团圆、亲人欢聚的日子。很多大陆民众通过新唐人电视台,恭祝李洪志师父节日快乐。

大陆原戏曲界艺人周女士:“尊敬的大法师父您好,祝您中秋节快乐。”

大陆某企业退休职工罗先生:“大法师父您好,我代表我们全家祝您中秋节快乐!”

河北某中学教师张先生:“祝李大师中秋快乐,并且祝全体法轮功学员,在未来在精神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时祝每一位法轮功学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中秋快乐。”

李洪志大师传出的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目前已经洪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亿万人身心受益。

尽管中共仍在持续对法轮功的迫害,但“权利运动”组织发起人胡军表示,17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传递真相,已经让大陆民众看清了中共对中国主流老百姓的迫害。

“权利运动”组织发起人胡军:“通过大法弟子不断的传播真相,我们可以看到非常大的一个变化就是说,人们已经克服了内心的恐惧,重新认识中共,重新调整,彻底对中共暴政进行抛弃。”

胡军表示,法轮功在巨大的魔难中始终坚守“真、善、忍”原则,令人深感敬佩。他感谢李洪志大师将“真、善、忍”传出。

近几天还有许多大陆法轮功学员及民众将自制的贺卡和贺词投稿给明慧网,对李洪志大师表达中秋问候。

新唐人记者李韵、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