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界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中国大陆各界人士纷纷透过新唐人,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祝福,赞扬李先生倡导的真善忍,是对人类文明的巨大贡献。同时,对法轮功学员不惧中共17年打压,坚持信念,传递真相之举表示敬佩。

大陆烟台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前教师张忠顺通过新唐人电视台,恭祝李洪志师父节日快乐。

烟台大学前教师张忠顺:“我祝李洪志先生、李洪志师父中秋快乐、健康长寿,也祝愿法轮大法洪传天下、万代不倦。”

张忠顺说,中共多年无神论唯物主义教育,鼓励人们一切向钱看,现在人没有精神的寄托,而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大法倡导真善忍,提升人的道德,对人类的文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前福建宁德市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对李洪志先生表示敬佩。

前福建宁德市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他讲的真善忍这条是绝对没有错的,《转法轮》我也拜读过,他里面的哲理比较深奥,有些观念我也是认同的,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祝贺他(李洪志老师)健康长寿,(法轮大法)发扬光大。”

李建峰说,当初做法官的时候就了解法轮功,后来在生活中接触到的法轮功学员,也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陕西某医药公司职员邹先生也透过新唐人,表达对李洪志大师的祝福。

陕西某医药公司职员邹先生:“他所创建的法轮功,强身健体,修身养性,那个时候中国将近有1亿人加入法轮功修炼,包括一些党政军的干部和干部的家属,那个时候社会风气相对好转,确实很不错。”

邹先生说,中共铺天盖地的栽赃法轮功,使很多人被蒙蔽,对法轮功产生误解。但法轮功学员不惧打压,长期坚持不懈去揭露真相,让他由衷敬佩。他祝愿法轮功学员早日能够与家人团聚,平安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陈汉、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