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秋节前乌坎村民被抓 人不如动物的制度?

今天是中秋节了,中秋节和新年相当于西方社会的感恩节和圣诞节,对中国人乃至亚洲人来说,中秋节是一个非常大的节日。去年中秋的时候,我写过一篇东西,今年实在没有时间写,就又把那篇文章和大家回顾一下,其实就是我自己生命的理念。

我在节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这一理念,而现实环境中,当中我们看到中共体制对人的直接迫害。在中秋节之前,广东乌坎的男女老少遭到当局镇压,特警拿着棒子就打。BBC报导《广东乌坎“70人被陆丰警方逮捕”》中说:


“路透社记者星期三(9月14日)发自乌坎村内的报道说,村民形容官方这次是‘疯狂打压’;香港now新闻台电话采访村民得知,官方控制的村委会派员对被捕人员家属做‘思想工作’,要求他们停止游行。
香港电台随后报道,大批防暴警察下午到乌坎第五村并带走两人,消息称两人因替记者引路遭人举报。”

据报还有5人遭到通缉。乌坎上面的单位叫做陆丰,而陆丰再往上就是汕尾市,那里民众的抗议规模很大,我在脸书上传了几个视频,其中一个视频是昨天夜里传的,能听到警方在放催泪弹的声音,还有打出来的火光,从中我们看出中共对人的直接的迫害和人的虐杀。

我们知道海陆丰在中共革命中曾出现过英雄式的人物,当时所谓的英雄式的人物,不是也是对当时的中华民国政府直接的反抗吗?今天乌坎村民对中共体制进行反抗的时候,有人说汕头汕尾的陆丰一带专门出“刁民”,那共产党当初的那些“英雄”不也是“刁民”吗?都是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罪”的罪人,而今天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罪”成为损害国家利益了,但共产党就是损害当初的国家利益走到今天的。这个道理很简单,很容易明白共产党本身的那种给人洗脑的邪恶。

乌坎被抓的人是遭人举报,有人说中国净出叛徒,当你骂别人叛徒,卖国贼的时候,你记住,真正的叛徒正是在中共体制的环境下被共产党教育的,只注重自己利益的这些人,出卖朋友,坑害朋友。

前一阵弄得很火的那位农村电影演员娶了一个城里的媳妇,结果媳妇把他耍了,很多人为他鸣不平,其实有什么鸣不平的?想想自己的左邻右舍,谁不坑谁,谁不玩谁,谁不整谁?有人说,那女人坑了那个男人,那么为了男人鸣不平的那些男人们有多少人没有在外面找女人?那些女人们有多少心里没有想着别人?人本身的基本道德被摧毁之后,已经失去了对人道德的判断能力,但灵魂一面又带着自然的那份生命的判别,知道这种事情谁对,谁错,不应该这样做,不应该那样做。说句难听话,很多逛妓院的男人,拉着别人的女人在酒桌上吃饭的人,还在骂那个男演员的老婆狠毒呢,他们已经没有能力对照自己的所作所为了。而造成这一切的却是无处不在的中共邪灵,我称其为“高级动物”对人的伤害。

乌坎事件在世界媒体中引起了非常大的风波,BBC翻译了另外一篇英文媒体的文章,《北京让乌坎知道谁说了算》,标题的意思就是谁是主子,让那些警察彰显谁是主子。而这些警察脱掉制服,也许比这些村民还惨。这就是群众斗群众的真实表现。当局把这些人当狗使唤,当用完了,他们也得到街头维权。你看当年那些打越战的老兵和警察也到街头游行和抗议去了。要求福利待遇。但那些警察当初镇压老百姓的时候,不也要求他们用所谓的“正常渠道”鸣冤吗?怎么自己也坐到街头了?所以在党的体制之下,很多人穿上制服就不会说人话了。

“‘2011年,警察、政府和共产党官员从乌坎被赶走,使该村举世闻名。土地被地产开发商利用,失地的村民非常愤怒,最后赢得了前所未有的让步:举行民主选举的机会。’

林祖恋被选为村长,土地问题也被调查,但是很多村民对土地未能归还仍然感到失望。

‘自6月以来,数千人参加游行抗议林被捕。这样的游行在中国别的地方很快就会被粗暴拦阻了,但是乌坎抗议者们赢得了回旋余地,在游行中唱爱国歌曲挥舞红旗,强调他们对制度的忠心。’”

这就是老百姓的策略,就是我们不反对你的制度,我们反对的是贪官。就是想堵住共产党镇压大开杀戒的借口。“八九·六四”也是这么做的,学生们表现出非常的热爱制度,但邓小平扭脸就用制度杀了他们,邓小平根本就是把制度看到一文不值,只是利用的工具,而更能把制度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就是江泽民,几十年的统治造成中国人道德的沦丧。谁信共产党,谁就信了魔鬼,如果一个人能够稍微对人性理解一点,就能知道中共的邪恶。

《欧议会大会宣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书面声明》中说:“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召开暑期过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9月12日(星期一),在全会的第一天,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正式宣布了由12位欧洲议会议员联合发起在7月27日通过的48号书面声明,该声明要求采取行动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包括立即进行独立的调查。”

这是欧洲议会这个政治团体本身拿出的正式文件,我说过活摘器官是压死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在中南海打杀过程中,当江泽民和曾庆红被挂出来的时候,罪名可能也是“严重违纪”,但违了什么纪?犯下了什么罪名?面对这种全国上下涉入其中的活摘器官罪行,要如何定罪?20国峰会之后首先被拿下来的是天津代理市委书记黄兴国,黄兴国在天津的履历过程就是天津国际器官移植中心大笔赚钱的过程,给人开膛破腹的过程。

我说过,在大陆稍微知道活摘器官事件的人,如果不站出来说话,那还能是人吗?我从来不骂人,只骂不是人的。能把同类的人开膛,取出器官卖钱,那还不如动物。有人说,“活摘器官不存在,共产党不缺钱。”我的解答也许不好听,今天在市面上的男人和女人们,很多人有自己的生活伴侣,但有多少人还到外面找去?不缺钱他们就不想要更多的钱了?就不会贩卖人的器官了?这个理由成立吗?这都不是人的说出的话,竟然还放在了政府的声明中。当人内在的心态不是人的时候,拿出的理由似乎非常的充分,但稍微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这是牲口说的话,也许连牲口都不如,那根本就不是理由,他们已经缺失了对人性的基本理解。

“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在全体会议开始时的讲话中说,这个48/2016书面声明是由路易•米歇尔Louis Michel和其他11位议员发起,是有关制止在中国活摘良心犯器官而采取的措施,有414位议员签署,其中还包括一些从不签署书面声明的议员。签署声明的议员名单将会在当天的议会全会记录中公布。”

这是人觉醒的过程,一个正常的社会环境中,看到自己的同类被如此虐杀的时候,却不能向屠杀者表明自己的态度,就不是一个正常人的反应。如果一个人出于利益的原因不敢说这样的话,那真是连动物都不如。我看到过有的视频中,狗的同伴被汽车给压死了,活着的狗不顾自己的安危试图要叫醒躺在地上的狗,我在脸书上放了一个短视频,一只鸟,不小心撞到玻璃上撞晕了,另一只鸟在它身边拚命的想叫醒它。不顾旁边拍摄的人可能给自己带来的危险,一直把那只鸟叫醒了,一块飞走了。你能感觉到生命之间那种内在的联系,所以一个人只剩下利益的时候,真的连畜生都不如。

“该书面声明指出,一直有持续可信的报告表明中国存在系统化的、国家认可的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的行径,器官主要是来自和平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也有维吾尔族人,藏族人和基督徒。
在欧洲议会2013年12月12日通过的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中(P7_TA(2013)0603),欧洲议会曾要求欧盟和其成员国应提出在中国的活摘器官的问题,公开谴责在中国的活摘器官,要求对参与活摘这种非人道行径的人员采取法律行动,并提高去中国旅行的公民对此的认识。”

这个事情从十年前被揭露出来到现在已经走到这个层面了,实际上是对地球上所有人灵魂的一份考验。

今天全球的华人在庆祝中秋,但有太多的人永远无法和亲人团聚了,这些节日除了让人欢庆之外,也引起了我们的思考。去年的中秋正逢犹太人的住棚节,而且又应对着血月,也就是月全食。2014到2015年2年的时间里出现了4次月全食,和犹太人的节日出现了吻合。

这是让人无法解释的现象,今天人们被教育出来的头脑认为宗教的节日都是迷信,科学也认识到了日月星辰有着自己行走的规律,这种规律为什么能和被认为是“迷信”的东西吻合在一起?而血月并不是能够被人们预测到的规律,不像日月星辰和春夏秋冬的规律一样能够被人所认知,血月的出现间隔的时间或长或短,有时间隔几百年,有时间隔几十年,今天的人是没有能力掌握其规律的,但这种现象却和犹太人的节日,对神的敬仰的日子吻合在一起,这就是非常关键所在。这种简单的天象和人间发生的一切已经彰显出科技解释的幼稚了,更是嘲笑那些人是猴子变的那种高级动物的观念。

我说这些并不是否定科学,只是说今天的科技只是局限于人的层面的知识。人获得知识本来是用来帮助自己的灵魂认知自己生命的,结果太多人在执著于现实的利益和欲望中,人的灵魂却被淹没在所谓的知识中。你的知识再渊博也无法看到自己双手的全貌,人的知识受限于人肉身的局限,人的科学局限在生命本身的形式上。生命是一层层的,底下的生命无法跨越上层的生命,而上面的生命对下面的生命一目了然。这种生命的层次可不是人职位的高低,你是总统,我是街上扫地的,是城管就能打人,这是中共权力系统,而不是生命本身的层次。所以我说只要是个人就要认识到灵魂的尊贵。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