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毓琳老人中心谢票 承诺改善华埠社区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在第65选区民主党内初选获胜的华裔参选人牛毓琳,一连几天都在华埠谢票。今天,她来到华埠老人中心,感谢所有支持者,并送上中秋祝福。

早上11点,牛毓琳与华策会董事长刘林剑虹一起来到纽约华埠老人中心,向老人们拜票。

牛毓琳几度鞠躬,承诺要做好纽约州众议员,为华埠社区发声。

第65选区民主党初选获胜者牛毓琳:“我们一定要资助所有的老人中心,老人的配药保险、老人免加租、人员补助啊,各种补助,我们一定要开始服务大家。”

适逢中秋佳节,她也向观众们送上祝福。

第65选区民主党初选获胜者牛毓琳:“我很幸福,可以跟那么多人一起庆祝这个美好的中秋节,祝大家万事如意、中秋节快乐。”

除了华埠老人中心,牛毓琳还到华埠的社区侨团、工会拜票。

因为在选区内民主党占绝对优势,通常党内初选获胜者将在11月的普选中获胜。如果顺利当选,牛毓琳将成为在过去40年以来,在65选区的首位华裔纽约州众议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