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九年 杜瓦迪市自行车道一期终完工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在洛杉矶骑自行车的人可能经常担心与机动车共享车道的危险,拥有属于自行车的专属车道是骑车爱好者的心愿,也是改善洛杉矶交通结构的措施之一。

9月15日,洛杉矶东侧的杜瓦迪市剪彩庆祝一条历时九年,耗资近百万,长一英里的自行车道终于投入使用。

洛县公共事业部专员Mateusz Suska:“人们可以从自家门口骑车上自行车道,并与整个自行车道网络连接起来。”

本条线路是翡翠项链自行车道的一部分,不但连接杜瓦迪市和蒙罗维亚市,并且向南延伸到圣盖博沿河自行车道。

杜瓦迪市长表示,自行车道的二期工程将从我脚下的路段开始,一直向北到地铁站,实现自行车与地铁的无缝连接。

杜瓦迪市市长康佳琛:“更多的来自整个圣盖博谷地区的人,可以利用这里的公共交通、金线地铁,可以从这里骑车直达长滩。”

本工程得到了大都会运输局40万美元的捐赠,而大都会运输局不但通过自行车道扩大其地铁的作用范围,也有可能改变该地区的交通结构。不过,最令民众喜爱的,可能是骑车的潇洒感受和远离喧嚣的自然之美。

洛县公共事业部专员Mateusz Suska:“像是慢慢走出城市,虽然并不是很远,但如同被自然环抱。”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