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全台首演 桃园市长郑文灿盛赞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讯】台风“马勒卡”影响北台湾,不过丝毫不影响“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台湾的首场演出,今天下午,在桃园“中坜演艺厅”,赢得满场观众的掌声,观众热情的高呼“安可”声中,交响乐团带来三首安可曲;谢幕谢了9次。桃园市长郑文灿特地“排开行程”到场聆听,他盛赞“神韵交响乐”水准世界一流,相信在台湾的其他城市演出都能爆满成功。

桃园市长郑文灿:“大家熟悉的交响乐团是西方的,但这个神韵是融合中西所以他演出的曲目,不管是中国的、西方的、台湾的,每一首曲子都很精彩,我觉得今天来这边是一个很好的音乐的飨宴。”

交响管乐团艺术总监兼指挥林俊吉:“很厉害、很厉害,处理得很柔很干净,然后很能够带动音乐,他的整个诠释跟音乐的风格是非常非常的契合,非常的完全符合整个音乐应该要有的,产生的各种不同的律动啦,节奏性的啦,风格啦,做得非常好,他处理的很精细。”

由于这是神韵交响乐团,从2012年开始在北美巡回演出后,首度莅临亚州,下午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意犹未尽,留在现场参加签名会,要亲自向神韵音乐家们表达敬佩之意,现场互动热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