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空军司令马晓天险丧命 歼-20有大败笔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讯】日前,网上披露了中共军事航空领域的内斗黑幕,揭示了不少专家被排挤甚至被迫害致死,导致中共研发的战斗机技术落后,事故频发。甚至现任的空军司令马晓天当年也差点因驾驶“歼八”而摔死。文章更披露中共目前所谓先进的“歼-20”战机,也只有一半的隐身功能,这成了其最大的败笔。

歼八出事 马晓天拚死飞回

这篇文章最早刊发于原发微信号“臻园-历史踪迹清新社”,罕见的曝光中共航空工业几大战斗机厂商之间的内幕。从文章内容来看,作者可能是了解不少内幕的知情者。

文章集中讲述了沈飞集团与成飞集团之间,中共战斗机生产的竟争内幕,以及中共各型号战机存在的性能质量问题。在谈及“歼八”的问题时披露,现任的空军司令马晓天当年差点因驾驶“歼八”执行任务而出事。

文章称,“歼八经常出事,但每次出了事故,沈飞就把责任推卸到飞行员头上。有一次被坑害的人是马晓天,马晓天差点摔死在事故中,结果拚死飞回来后,沈飞把所有责任推到他头上,他差点被扒掉军装复员。好在他是红二代,有人保他,才仔细检查原因,发现责任在飞机身上,他才没被赶走(现在他是空军司令)。

“歼20”的最大败笔 隐身性能差

文章披露,中共最新机种“歼-20”只有一半的隐身功能,这其中也包含着沈飞与成飞两家集团之间的恩恩怨怨。“空军搞四代战机‘歼-20’时,成飞中标,令中航工业总公司非常不满。在沈飞的运作下,中航工业总公司强行下令成飞把飞机后半机身份包给沈飞,中航工业老总林左鸣美其名曰叫做‘打破竞争’。”

文章说,“这就是为什么‘歼-20’后半机身隐身性能很差。现在所有对‘歼-20’的诟病,都集中在后半机身。”

作者认为,中航工业强行把“歼-20”的后段跻身份包给沈飞,成为“歼-20”最大的败笔。

中国航空人才的命运

作者对沈飞集团相当不客气。文章一开篇就称“大家总说中国航空不行,你可知道沈阳那帮人多会运作上层关系搞斗争。”

文章罗列了中国早期航空三大天才人物的命运,包括著名的飞机设计师陆孝彭、黄志千、徐舜寿。其中,陆孝彭窝在洪都,被彻底边缘化,虽然搞出了“强五”但是不得重用,但好在保住了自己的人身安全。

徐舜寿,张桂联等一批海归专家在中共“反右”的时候惨遭迫害,最后一些人在文革中被迫害致死。

黄志千在徐舜寿被迫害后也被踢出核心,被边缘化了。后来因飞机失事而死。

另外两大支柱人才宋文骢、陈一坚也未被重用,其中宋文骢被排挤出沈阳,踢到成都;陈一坚被排挤出沈阳,踢到阎良。

(记者文瑞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惊人内幕 中共最尖端战机和航母同患“心脏病”
相关链接: 中共空军不堪一击?4:0被泰军大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