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爆炸案嫌犯落网 警匪激烈枪战1警察中枪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讯】9月19日,美国警方宣布,已经抓到制造9月17日曼哈顿爆炸案的嫌疑犯、28岁的拉哈米,并表示抓捕这一恶男,过程充满戏剧性,一名警察在激烈枪战中被击中胸部,另一名警察被飞溅的玻璃划伤。

19日上午,美国警方在新泽西州林登(Linden)与28岁的纽约爆炸案嫌疑犯拉哈米(Ahmad Khan Rahami)展开枪战,一名警察被击中胸部。万幸的是,警察穿着防弹背心,所以伤势并不严重。

嫌犯拉哈米受伤,所以被捕后先被送到医院治疗。目前当局仍无法确定拉哈米是否为独狼作案,所以戒备依然严肃,以防止其它案情发生。

当天稍早,FBI的通缉令中表示,拉哈米1988年1月23日出生在阿富汗,拥有美国国籍,身高5呎6吋,体重大约200磅,棕色头发,棕色眼睛,棕色胡须。他被认为拥有武器,很危险。

FBI调查发现,拉哈米涉嫌参与制造了17日导致29人受伤的曼哈顿爆炸案,而新泽西州警方在调查伊莉莎白市车站爆炸案时,查到了嫌疑人住址,发现里面的住户姓名与拉哈米很相似。此外,他还被认为制造了17日上午新州一处海滩的爆炸案。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