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欣:“谁办案谁负责”了吗

冤有头,债有主,欠债还钱,杀人偿命。可是,在中共掌控中国之后,虽然,冤有头,债有主,但欠债的不还钱,杀人的不偿命。

无论是中共的哪一次运动,文革、六四或者计划生育恶政,中共对被其屠杀的众多生命,不但只字不提,还隐瞒并禁止别人提及,对被其伤害的家庭更是“维稳”有加。

尤其是江泽民执政时期,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更是邪恶到登峰造极,至今17年还未停止,还在向全世界撒谎,否认罪行。期间,还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用在全中国人身上,制造了无数的冤假错案。

在这样的历史过程中,中共已经变得无法无天,在中共体制内,从中央到地方,再到执行者个人,做事的风格都是个人意志凌驾于法律,一个比一个来得欢,虽然,中共曾一时为所欲为的畅快淋漓,却实实在在的腐烂了自己,腐坏了官员,伤透了民心。

在中共邪恶面目暴露无遗的今天,在中国人人性复苏的今天,在全世界人民声讨中共迫害人权、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强大民意下,面对亡党危机,面对三退大潮,面对诉江大潮,习当局反腐做了一系列动作。

尤其在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17周年敏感时期,7月18日、20日,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分别在北京和吉林长春召开,会议上提出重点监督纠正有案不立,建立纠正冤假错案及“谁办案谁负责”的机制。外界关注,习当局这些动作与诉江案息息相关。

虽然,习当局为纠错冤假错案,启动“谁办案谁负责”的机制,抓捕了一批老中青老虎,并剑指江,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只是针对中共官员,而不是针对中共体制自身,搜缴的贪款只是被中共从左兜放进了右兜,被抓捕的恶徒只是在公开承认对党犯了错误,所以,到目前为止,这场反腐大戏实为掩盖中共的罪恶。

如果说,“谁办案谁负责”也针对中共自身,那么,在中国,所有的冤假错案都是中共办的,所有的钱都是中共贪的,它是滋生腐败和邪恶的土壤,它是最大的冤头债主。

江泽民当年要迫害法轮功,常委们都不同意的情况下,他嘴里的话很明白,“糊涂、糊涂、这是要亡党的。”习当局反腐,也是应亡党危机而起。

不过,在全民看清邪恶中共的今天,人民一定会意识到“谁办案谁负责”最应该用在中共身上,中共的各种卸磨杀驴的手段只能更加凸显它的邪恶,让体制内的人也加速远离它。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