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中受观众喜爱的10位男二号

男二号,顾名思义,不是男主角。通常,在剧中大多数男二都会跟男女主人公陷入感情纠葛,还同时与男主角进行魅力对决,而故事的结局这种各方面条件都不亚于男一号的贴心暖男,通常都无法得到女主的爱。虽然男二没有得到女主的爱,这种遗憾,反而为他们赢得了一票观众的喜爱。

在韩剧中,虽然男二戏份不多,却常常让一部分女性观众欲罢不能,人气丝毫不输给男一。大部分男一都是经过的男二的磨练,然后进一步升为主演身份的。但是,如果在一部剧中,男二如此闪耀,光芒都超过了男一,这对于男主角来说绝对是“亚历山大”。然而这些耀眼的男二号的确都有其独特之处,精湛的演技、时尚的造型、帅气的外表等各个方面都体现出他们的魅力。那么有哪些男星在韩剧中展现出了不输给男主的强烈气场呢?

10,2016年《太阳的后裔》——晋久 饰演

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的双宋合璧,让亚洲韩迷们为之疯狂。与此同时,剧中晋久饰演的男二号,代号野狼的徐大英,与宋仲基的对手戏十分精彩,这个常常面无表情而内心火热的硬汉形象,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以至于有几集,他与尹明珠充满波折的爱情,让大家十分的纠结与关注。

晋久现在还没有主演新剧,我们会继续关注他。

韩流世界专访晋久视频:

9,2015年《她很漂亮》——崔始源 饰演

《她很漂亮》的男一、男二的表现都很亮眼,都拥有自己的粉丝群。崔始源饰演的金信赫是个脸皮厚、滑头滑脑也深思熟虑的人,但是个从不袒露自己真实的内心,什么心思都无法知道的神秘人物,实际身份为国际名作家 Ten。

作为陪衬的男二角色,崔始源成功的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把一个喜欢说蹩脚的笑话,凡事懈怠,玩世不恭,随和而圆滑的杂志编辑,实则性格从容淡定,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国际名人的两种人物形象,表现的自然洒脱。

这部连续剧是崔始源入伍前的最后演艺活动。我们期待他两年后回归的新作品。

韩流世界专访崔始源视频:

8,2014年《没关系,是爱情啊》——李光洙 饰演 

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与以往的作品不同,故事题材新颖,讲述了因小伤庸人自扰,背负着内心的疾病生活的现代爱情故事。其中亚洲王子李光洙凭借与众不同的魅力,演技获赞。
  
李光洙在剧中饰演患有抽动秽语综合症患者的20岁后期的男性。他平时在综艺节目中积极向上的性格,使他快速投入到角色当中。虽然李光洙已经通过综艺节目享有极高的人气,但在剧中的热情演出,让人了解到了他的不同之处,为亚洲王子称号增添了一双翅膀。

李光洙2010年出演综艺节目《Running Man》后晋身为综艺新星,其貌不扬,凭借个人的独特魅力,在节目海外拍摄时获得压倒性人气,被冠以“亚洲王子”的称号!一直以综艺节目为主,但在电影、电视的参与度都很高,在很多的影视剧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7,2013年《继承者们》——金宇彬 饰演

电视剧《继承者们》由引领韩流热潮的大批明星们领衔加盟,取得了极高的人气。其中,朴信惠和李敏镐的人气是人人皆知的,但当时新生代演员金宇彬却不为人们所熟知。在剧中他展现的独特男性魅力,被称为“22世纪美男”,人气一飞冲天。

英道(金宇彬 饰演)的爸爸十分严厉,在所有竞争中必须获胜是父亲的抚育,由于母亲离家出走,他的内心受到了伤害,这一角色让人爱恨交织。在剧中,模特出道的金宇彬还凭借魅力造型引领了当时的时尚流行趋势,使他的人气越发高涨。

《继承者们》之后,金宇彬把事业重心转向大银幕,先后出演了《朋友2:继承者时代》、《技术者们》、《二十》等影片,今年回归小屏幕,与“国民初恋”Miss A的秀智主演了电视剧《任意依恋》,这部剧因为题材老套,在韩国的收视率不高,但在亚洲其它国家相当火爆。据悉,《任意依恋》被传中国的输出额高达每集40万美金(约4亿6000万韩元)。在韩国国内,无论是官方还是非官方,每集电视剧高达40万美金售出价的还是第一次。之前的tvN电视剧《Entourage》每集的售出价为30万美金,上半年的热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的售出价为每集25万美金。而《任意依恋》的售出价如此高,主要是因为金宇彬、秀智的高人气。

韩流世界专访金宇彬视频:

6,2012年 《想你》 ——俞承豪 饰演

电视剧《想你》凭借优美的视频画面和引人猜测的故事内容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在这部剧还未开播时,童星出道的俞承豪的加盟就成为纷纷热议的话题。而不知不觉中俞承豪已经成为散发无限男人魅力的男二。 俞承豪从小就拍摄了多部电视剧,演技功底扎实,使他得以刷出适合他的存在感,让观众可以全神贯注于剧情。俞承豪在剧中散发出的男子汉气概更是成为话题的焦点,并且即便彰显出了男人的独特魅力,但依旧通过展现出白皙紧致的皮肤,足以瞬间虏获众多姐姐粉。

作为童星出身的俞承豪,年纪不大,演出经历却不少,除了电视剧,几乎每年都参与电影的演出。2015年主演的《Remember-儿子的战争》中的男主角表现不错。

5,2010年 《面包王金卓求》——周元 饰演

《面包王金卓求》的收视率相当高,一路攀升,最后一集超过50%,被称为“国民电视剧”当之无愧!这部剧之所以如此有人气,少不了男二周元的功劳。周元饰演的反派角色具马俊,性格苛刻,目中无人,绝不能忍受被别人比下去,还有着被害意识,不仅被人们所接纳和理解,还让人充满怜悯之情,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他从出道第一部主演的作品开始收视率就普遍偏高,因此也把他誉为是“值得信赖的周元”。虽然刚出道时,由于周元与姜栋元的相似容貌而被称“小姜栋元”,但后来他脱离了长相雷同的代名词,凭借精湛的演技成为观众关注的热点人物。

他后来主演的电视剧《新娘面具》、《龙八夷》等剧都获得了成功。特别是《龙八夷》,当时水木剧整体陷入低迷,收视能上10%的迷你剧寥寥无几,而《龙八夷》开播六集就冲破了20%的大关。

韩流世界专访周元视频:

4,2006年 《我的女孩》—— 李准基 饰演

李多海在电视剧《我的女孩》中的调皮可爱的形象颇有魅力,并使这部剧在三台同一时间段电视剧中收视最佳,完美收尾。在这部剧中受瞩目的除了李多海还有男二李准基。
  
在当时李准基还只是凭借《王的男人》一跃挤入明星行列的新人。而在《我的女孩》中饰演了痴情男角色和一股阳刚野性的双重性格男二,通过演技的变身他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李准基的细长单眼皮与微笑完美结合,制造出神秘氛围,让众多女人为他疯狂。

在2008年,李准基主演的朝鲜时代的古装连续剧《一枝梅》,口碑很好,收视率也高!最近,他主演了一部改编自中国小说《步步惊心》和同名电视剧的连续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现在正在播放。

3,2004年《巴釐岛的故事》—— 苏志燮 饰演

电视剧《巴釐岛的故事》讲述了狂妄傲慢的富家公子和家境贫困的男人同时爱上贫苦可怜女人,由此展开的浪漫爱情故事。主人公消极的态度融入在整部剧中,故事结局也颇感意外,令观众留下了一声叹息。
  
剧中苏志燮饰演的姜仁旭由于家境贫困,性格复杂并且有些冷漠,对人生有着消极的态度。而苏志燮在剧中展现出的步伐、表情、说话的语气等诸多要素都将这一角色表现的淋漓尽致,备受好评。

苏志燮很会挑选剧本,同时他的演技一直都受媒体和观众的好评。 近几年,他主演的电视剧《主君的太阳》、《幽灵-真爱密码》、《我的维纳斯》等,都非常受欢迎!

2,2002年 《红豆女之恋》—— 金来沅 饰演

2000年初虽然有多部韩剧热播,但是大多都收视惨淡,其中MBC电视剧《红豆女之恋》却积攒了大批热衷粉丝。这部剧由张娜拉、金载沅、金来沅等明星领衔加盟,讲述了童话般的爱情故事。

在三角恋关系上,男二金来沅扮演了贴心、调皮的朋友角色,剧中的角色魅力无穷。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女性也都想把这种男生朋友留在身边。而在当时金来沅的时尚造型也十分吸人眼球。

最近,金来沅与朴信惠合作主演的电视剧《doctors》,收视率一直不俗,话题不断!

1,2000年《蓝色生死恋》 ——元斌 饰演

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到现在仍被人们所津津乐道,剧中讲述的悲伤的爱情故事赚足了观众的泪水,这部剧堪称是收视率破40%的国民电视剧。而这部剧中除了宋承宪、宋慧乔的美丽双宋组合,让人铭记于心的角色便是男二号元斌。

在当时元斌的帅气外貌已经俘获了诸多女性的芳心。剧中元斌饰演的泰锡是帅气有钱的痴情公子,明知道自己最爱的女人喜欢的是俊熙,泰锡仍旧无微不至的照顾女主并对她说:“ 你要多少钱?多少钱?”,泰锡的悲伤演技使这一句话也成为了经典台词。虽然元斌在剧中的演技曾受质疑,但是他帅气出众的花美男外表,不得不让众多女性对他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包容。

在《蓝色生死恋》之后,元斌并没有在继续在电视剧发展,直接走入大萤幕,虽然作品不多,但参演的几部影片《太极旗-生死兄弟》、《大叔》为他赢得了很多演技大奖。最近,元斌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复出,这对他的粉丝来说真是个好消息。

======================
更多的资讯:

NTD 韩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韩流世界官网: HallyuWorldOfficial.com
Facebook 专页: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频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