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饱和危机 西皇后区将新建四所学校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为了缓解西皇后区学校饱和状况,纽约市议员布拉莫从市议会争取到两亿多美元拨款,计划新建四所学校,众多皇后区居民子女将从中受益。

这栋老旧的建筑,位于阳边地区巴勒特大道48街,年久失修。好消息是,市议员布拉莫从市议会争取到两亿两千五百万的拨款,在西皇后区计划修建四所新学校,而这栋建筑所在地,就是其中一所。

布拉莫介绍,这里将建成中学,阳边和木边地区众多居民的子女,将从中受益。

纽约市议员Jimmy Van Bramer:“居民们都喜欢好的学校,这让社区充满吸引力,若有好学区的话,人们就愿留在这里抚养子女,这就是我们所希望的。”

这里所处的30学区,覆盖西皇后区的大部分地区,学生众多、学校已显拥挤,中学生座位已经不够。

纽约州众议员Catherine Nolan:“125高中25年来已经非常拥挤了,很拥挤,这种状况是不行的,有了新中学,北皇后区学生不用穿过危险大道上学,尤其是中学生,正处于易感、霸凌常见阶段,班级人数当然越少越好。”

新建学校,获得与会民意代表和居民的称赞。

国会众议员Joe Crowley:“新建学校对于社区来说非常重要,24学区和30学区的拥挤情况已经持续多年,新的学校现在可以座落在美丽的阳边地区了。”

阳边社区居民 Lisa Murata:“新建好的学校很重要,学生可以就近受教育,在学校建立形成他们的人格特点等等。”

阳边木边家长协会创办人Debra McGowan:“我之前就在想,以后孩子读中学怎么办,幼儿园妈妈就在想孩子中学的事了,我就开始关注这件事,我们了解后就发现,这里确实还需要一所学校。”

据了解,巴勒特大道48街的这栋大楼,被购买下来以后,将按照学校的规格重新修建。四所学校的修建日程、进度目前还不清楚。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