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致敬 在暗夜里守护真善忍的勇士们

在中国,做一个正直的律师难,做一个为底层民众和弱势群体发声的律师更难,而做一个为政治犯和良心犯做无罪辩护的律师则难乎其难。为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便是一群不畏其难的勇士!

17年前,江泽民及中共悍然发动了一场席卷全国的镇压法轮功的大规模政治运动,自那时起到今天,中共一直把法轮功学员视为头号敌人,不惜采用一切手段欲将他们绞灭,其镇压的力度之大远远超过了一般异议人士所受到的迫害,而且中共明令“不能为法轮功辩护”。在如此凶险的环境里,谁敢公开为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伸张正义,谁就会被中共视为是在与其作对,谁的利益与饭碗就会受到影响,严重的甚至可能为此判刑坐牢。但是这一切并没有吓倒中国有良知有勇气的正义律师们,他们顶着巨大压力,不顾个人安危,坚定的履行着法律人的道义职责,勇敢的站到了为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席上。

据不完全统计,自从2004年郭国汀律师公开为法轮学员做无罪辩护和高智晟律师致信中共全国人大为法轮功鸣冤以来,十多年里先后有数百名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了上千场无罪辩护。他们从法律、信仰、法轮功真相等角度,有理有据有力地全面论证了修炼法轮功的合法性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性。他们的辩护陈词,像一道道耀眼的光芒,刺破了谎言的面沙,彰显了法轮功的真相,令公诉人无言以对,令法官理屈词穷,令中共恐慌无比。

为了维持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中共在继续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的同时,也对敢于为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进行了疯狂的报复和迫害。从2004年到今天,高智晟、郭国汀、王永航、唐吉田、江天勇、朱宇飙、金光鸿、王宇、王全璋、韦光月、李和平、程海等许多律师都经历了被吊销律师执照、被绑架、判刑、监禁、拘押、被限制出境等种种非法和不公的对待,有些律师甚至受到酷刑折磨。但格外令人感动和敬佩的是,面对这种疯狂的报复和迫害,所有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看清了中共邪恶本质的正义律师都没有退缩,一如既往的坚守着自己的良知和职责。被称为“中国良心”的高智晟律师说:“我们在国家、民族和整个人民面临公开的迫害和持续灾难的时候,我们是需要有人站出来说话的。”这不仅是高律师个人的心声和信念,也是所有为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的共同心声和信念。正是这种崇高的信念支撑着他们顶着巨大的压力一直顽强的走到了今天。

十年长路,百位律师,千场辩护。在此,为信仰做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们致敬。

你们本可以像许多麻木的人一样置身事外做一个旁观者,你们也可以像许多聪明人一样沉默不言明哲保身,但你们没有。明知前方密布荆棘,你们仍义无反顾。

你们,是面对恐吓敢于为法轮功伸张正义的侠客;

你们,是在暗夜里守护真善忍普世价值的勇士;

你们,是在高压下捍卫法律正义的中国脊梁。

在正邪殊死较量的历史关头,你们秉持着良知与勇气所做的一切都将载入史册,流传后世。

让我们记住这些闪亮的名字:高智晟、郭国汀、王永航、唐吉田、江天勇、朱宇飙、金光鸿、王宇、王全璋、韦光月、李和平、程海、黎雄兵、张立辉、李顺章、邬宏威、滕彪、王成、张俊杰、谢燕益、彭永峰、余文生、张赞甯、常伯阳、张科科……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