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郝龙斌一行抵纽约 出席欢迎宴会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中华民国前副总统吴敦义一行,昨晚来到纽约法拉盛,出席欢迎宴会。来看报导。

中华民国前副总统吴敦义伉俪,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美国一行周二抵达纽约。周三晚,他们出席了中国国民党美东支部在法拉盛举行的欢迎宴会。近300名党派人士及侨胞出席,现场气氛热烈。

欢迎会由皇后区双十国庆主委林映君主持,中国国民党美东支部常委王能致欢迎词。

吴敦义在掌声中,上台发表了简短讲话,首先自称为“永远忠贞的国民党党员”,提出国家需要创新、团结、两岸永续和平的论述。他相信,“只要国民党同心协力,推出正确的主张,符合民众的需求,对未来有坚定不移的目标,同心协力去努力,就能重新赢回执政权。”

郝龙斌在讲话中,特别提到其父郝柏村,将来美讲述真实的抗战历史,近年中共非常投入与重视抗战史实的建构,郝柏村担心,如果他再不说话,长久以后,抗战史实就会变成由中共来诠释,他身为经历抗战的一份子,必须让民众知道对日抗战是蒋中正所领导的,而抗战胜利的“国军”是中华民国的国军。

吴敦义一行,周四拜访纽约中华公所、出席华埠欢迎会,之后将在波士顿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作专题演讲,参加该会的“宝岛之夜”活动,在访问休斯敦、旧金山、洛杉矶等地之后,预计10月6日返回台湾。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