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30周年 王定宇赴洛观军舰谢侨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为庆祝民进党创立30周年,民进党美西党部邀请立委“王定宇”,于9月24日走访洛杉矶与圣地牙哥两地,向一直以来支持民进党的台美乡亲表达感激,同时说明蔡英文政府目前的执政现况。

当天王定宇与近百位乡亲一起参观二次大战退役的爱荷华军舰(USS Iowa),期间除了感谢侨胞支持,也邀请台胞多回台探访。

台湾立委王定宇:“台美人是台湾民主化的长久以来的灯塔,在台湾的人永远会记得在台湾最黑暗的时代,是在海外的台湾乡亲让台湾看到希望,不管是在资金、在理念的传播,在人权的救援,台美人都扮演着坚实的后盾”。

他随后在午宴上以“ 真实与真相 ”为主题,对台湾时政现况发表演讲。

台湾立委王定宇:“不满四个月的执政,自豪的讲,台湾连续14个月的出口衰退已经在上个月截止,已经连续两个月外销转正。”

他也谈及中共对台湾分化与统战。

台湾立委王定宇:“中共对台湾的统战就像对人权的不重视,就像对法轮功,那个不是新闻,已经是基本的事实,我们遗憾的是,当中共用一些空虚的东西来诱惑的时候,台湾内部要不要甘愿被分化。”

他指出,民进党政府从来不反对和中国交流与交往。

台湾立委王定宇:“反对的是投降式的交流,前提式的交流,这是违反2300万人用选票交付我们的权力,我们再怎么样争取活路,绝不能背叛自己的国家和人民,这是最基本的。”

此外他还表示,台美之间最好能谈出双方能接受的折衷方案,不能仰赖美国无条件支持台湾。

行程满档的王定宇之后还前往圣地牙哥,更于当晚返台回到立法院开会。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