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新唐人同声传译 中国网友翻墙看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美国总统大选第一场辩论,全球瞩目。新唐人电视台带让华人观众,直击大选现场,特别在脸书与官网开设同步直播,搭配中文口译,有中国网友特地翻墙,感受民主选举的氛围。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会公开我的税单,违背我律师的意愿,如果她能公开她删掉的3万3千份邮件,只要她公开这些,我马上公开我的报税,我就公开我的报税,尽管我的律师告诉我别这么做。”

川普炮火对准希拉里,猛烈还击,这是辩论会上两人的交锋攻势,这场辩论吸引全美上亿人观看,新唐人电视也在官网与脸书同步中文口译直播,从健康、经济、种族到税务问题,让观众一次检视。

美国总统候选人川普VS.希拉里:“(因为这些钱用在很多这些想法),也可能因为你还没有付任何联邦税务,这也是原因吧,(你用的话也会把它浪费掉),还有一点,我觉得很重要,如果你想入主白宫的主要理由,是你的企业,那我们应该谈一谈你的企业。你的竞选主任说,你有很多公司,但是你这些公司却是踩在小公司的身上建立起来的。”

男女翻译员即时中文口译,带观众来到电视辩论最前线,超过十万人次浏览,包括,美国与台湾观众,另外,还有许多中国网友也翻墙,了解民主国家的选举,许多中国网友加入战局,表示入戏了,支持民主。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