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专利纸袋?! 美主持人发视频 笑破肚子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美国大名鼎鼎的电视主持人科南,发布了一段苹果公司最新产品的视频——AirBag,不过当你摀着笑痛的肚子的时候,你会冷静的想这个广告背后包含的意义。

美国著名主持人科南(Conan O’Brien)上周四(9月22日)在节目中发布一段视频,介绍苹果公司最新创意:专利纸袋子AirBag和升级版无提手纸袋子AirPodBag。

柯南这段恶搞视频,介绍了他的团队想像的苹果下一个匪夷所思的产品——专利纸袋子,一种完全无线却完全联控的产品。

苹果纸袋子采用了升级版的材料,内装苹果W1芯片和传感器与加速度计,可以时刻自动感应纸袋子的湿度、重量以及是否已经装满了等情况,并把这些信息通过无线网络传递给主人的苹果手机、电脑等设定关联的设备。

苹果纸袋子充满电可以用3个小时,而且有三种尺寸可以选择,5磅、10磅以及迷你。更酷的是,未来的苹果购物袋,还将升级到无提手的AirPodBag。视频最后表示,我们就是要不断创新不断卖,管你需要不需要。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