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矿爆炸已致19死 仍有1人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9月27日,宁夏林利煤炭有限公司下属煤矿发生爆炸事故,至今已造成19人遇难,还有1人下落不明。也有报导说18人死亡,2人失踪。

据陆媒报导,事故发生地位于宁夏石嘴山市,初步判断为煤矿瓦斯爆炸。目前事故已增致19人遇难,还有1名被困人员未找到,搜救还在进行。

新闻曝光后网民纷纷留言,“大事故还给你压着呢,不敢报道。”、“祈福!希望有奇迹发生,露天矿挺安全,赶紧实施,带动就业率,为何黑心老板喜欢洞采,危险系数高,成本低。”

“这种煤老板非法开采他不会在意那么多,一般法人也不是自己,为了节约成本减少开支,甚至不设置瓦斯检测,不设置冲尘,很多安全设施都不会有。”

“宁夏石嘴山,瓦斯胜炸弹。死亡十九人,惋惜又可叹。常有同类事,人死不能返。专家应议事,避免犯矿难。”

“希望国家仔细,认真,监督煤矿安全问题,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让我们井下作业人员人身安全得到保障,安顿好我们的矿难家属。”

“太可怜了我们最底层的老百姓们。”、“太可怜了,一定要彻查事故责任!”

“想想那暗无天日的生活都觉得可怕”、“这些可怜的工人和家庭。”

“每每看到这种新闻,我就会想死者身后的亲人。那是一种怎么样的痛!愿生者节哀,死者安息。”

“哪个能过的去的家庭愿意下井?!邻居夫妻俩曾经为了孩子上学去下井挖煤,听他们讲是要签生死协议的,两个儿子在念高中,每次回来都哭的让人心疼!可怜天下父母心。”

“煤炭价格受国家调控疯涨,不论是国营还是私营煤矿,哪个不知道趁这个机会抢钱?在他们眼里,十几个人算什么?希望逝者安息……”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