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维权人士派出所内遭强行注射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上海维权人士金月花在G20峰会期间被抓,期间在派出所内疑似被注射毒针,她9月28号和我们讲述了这段经历,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当地警方的不法行为。

金月花9月28号告诉新唐人,她9月3号晚从南京南乘列车去德凊站,但遭到大批警察拦截,当晚被强行送回上海,关在华坪路派出所。

金月花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也不好,但警察一直不允许她喝水,上厕所。一直到9月4号早晨8点半左右,闵行区江川街道信访办主任张磊,带来街道地段医院医生,以测血糖、量血压为由,给金月花注射不明药物

上海维权人士金月花:“我包里面有我自己胰岛素的针,我自己带的胰岛素我自己打,他说不可能,他说一定要打我们的。那么我说,你的(针)那么也要不要拆封的,请你给我。他不肯。那么我说你心里有鬼,你这个针肯定是有毒的。”

金月花之所以会怀疑,是因为今年5月她也曾被拘留所强迫服用药物,之后脸部发麻发紫,全身抽筋,送医院急救。但这次她最终仍被强行注射。

金月花:“(张磊)他这时候马上叫4个外地的,叫一个女的,再加上他自己,把我手、脚,把我喉咙扣紧,这时候我已经眼睛一片漆黑了。他就叫医生在手臂上注射进去了。这时候我已经叫救命啊,他们给我打毒针。我叫了两声,我就叫不出来了。”

注射完不明药物后,金月花感到手和腿部出现奇痒,头晕目眩。

之后她被以所谓的“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政拘留十天。但金月花表示,她去德清是因为有朋友相约,但警方在G20期间草木皆兵,对她进行诬陷,包括华坪路派出所警察蔡庆伟宣称,金月花随身携带的胰岛素针是袭警的凶器、手机充电包是爆炸物。

在大陆警方对访民和异议人士滥用药物并不罕见,例如上海访民刘新娟曾被送精神病院,强制灌药。福建残疾维权人士雷宗林几个月前也被关入精神病院26天,被迫吃药和打针,造成无法行走和反应迟钝。

新唐人记者尚燕、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