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吓坏了”巴黎被抢数百万珠宝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美国实境秀女星“丰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今天清晨,传在巴黎豪华宅邸,遭5名持枪男子劫走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珠宝,所幸无人受伤,但“吓坏了”。稍早,其夫婿肯伊威斯特为此还中断演唱会,飞往巴黎探视。

金卡戴珊这周都在巴黎观赏时装周走秀。据悉,她下榻巴黎玛德莲(Madeleine)教堂后方1个名流富人经常进住,且外观不引人注意的豪华宅邸。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报导,5名持枪男子约清晨3时抢劫金卡戴珊,所幸无人受伤。



不过,稍早美联社引述发言人说,金卡戴珊是在“巴黎旅馆房间内,遭两名警察装扮者持枪挟持”。

发言人说,金卡戴珊“吓坏了,但没有受伤”。



事发当时,金卡戴珊的夫婿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正在美国纽约开演唱会,接获爱妻出事消息后,歌唱到一半,即说“我很抱歉,我家里有急事,必须中断表演”。随即飞往巴黎探视。

金卡戴珊在巴黎观赏时装周走秀时,上周在众目睽睽下,她差点遭到1名无聊男子埋伏攻击。所幸被护卫及时制伏。无聊男子怕被拍到,挣脱护卫后,遮遮掩掩的逃走。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