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二代纽约遭枪杀 传涉大麻交易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现年23岁在美国纽约州雪城大学留学的中国男生袁晓鹏,被传为北京富二代,有媒体报导表示,他的死或为购买大麻时与毒贩发生争执,而遭射杀。

留美5年 北京富二代命丧安全社区

9月30日(星期五)下午1点前,在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留学的中国男生袁晓鹏(Xiaopeng Yuan,音译)被发现于纽约上州德威特市(DeWitt)Caton Drive路16号的一栋名为“春田花园公寓”(Springfield Garden Apartments)的楼后,遭枪击死亡。警方随即介入调查,但目前仍未透露案情。与此同时,袁晓鹏的父母开始办理手续,赴美处理儿子的身后事。

综合中文媒体报导,袁晓鹏的英文名叫Pippen,昵称“Swaggy Pip”,现年23岁,在雪城大学已经就读5年,生前是学校科学与艺术学院(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大三学生。

报导说,袁晓鹏喜欢篮球、音乐,来自北京的富裕家庭,学习成绩并不佳,“差点儿被雪城大学扫地出门”。

有不少报导引述雪城大学的中国留学生,表示该校附近很多地区不安全,但袁晓鹏遇难的街区,距离莫莱恩学院(Le Moyne College)很近,是很安全的社区。他在这一街区遇难,让很多学生震惊。

遇难学生开好车 死因被传涉大麻

袁晓鹏遇难现场附近,警方发现了他的汽车——一辆雪佛兰跑车(Chevrolet Camaro),车上悬挂着的车牌为定制的个性车牌,车牌号为袁晓鹏的昵称“Swaggy Pip”。这一情况与袁晓鹏在微博上晒出的自己的照片相吻合。

有中文媒体报导,袁晓鹏之所以遇到不测,是因为他当时驾车到这栋公寓购买大麻,不料在购买过程中与非洲裔的毒贩发生争执,遭对方拔枪射杀。

这些报导更联系到案发地点附近有树林,且在1992年和2010年曾经发生过两次谋杀案相联系,表示案发地点并非那么安全。

目前当地警方没有透露任何案件信息,表示正在追缉凶手,案件也正在调查中。待一切明朗之后,将向外界公布情况。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