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惊奇未如期 阿桑奇:不针对希拉里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星期二,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并通过视频宣布,将在年底之前公布大批资料,部分内容会涉及美国总统大选。但阿桑奇也澄清,他的目标并不是击垮希拉里。

从2006年10月4日维基解密公布首批文件至今已整整十年。原计划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的阳台上发表公开演讲的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声称出于安全考量,最终改为在柏林公布一段录像。

不过,阿桑奇表示,维基解密仍有可能在美国总统大选前抛出号称“十月惊奇”的重磅消息。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维基解密在今年年底前公开的资料,将是在一个重要时刻,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分别涉及三个不同国家的三个重要组织,当然也同时公布之前提到的关于美国大选的信息。”

预计从下周开始,维基解密将会连续10周每周公布一次相关文件。不过阿桑奇否认,有关美国大选的信息是专门针对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并称自己没有伤害希拉里的意图。

维基解密曾在今年7月公开民主党的内部文件,曝光了民主党内的选战内幕,一度导致希拉里的支持度大受影响。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