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赞彭斯 备战第二轮辩论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讯】距离大选还剩32天,目前全美约有13万选民完成提前投票。本周日的第二轮总统大选辩论中,希拉里将再次与川普进行激烈角逐,双方正积极备战中。

川普周三在内华达州拉票,赞扬搭档彭斯的表现是历届之冠。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们为彭斯感到非常非常自豪,我认为他是副总统辩论史上,赢得决定性胜利的人,我相信如此。”

川普同时撇清他和普京之间的关系,他称如果俄罗斯出兵击败伊斯兰国,他愿意与其合作。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他们说:川普喜欢普京,我对他既没有喜欢,也没有讨厌。如果我们和俄罗斯处得来,他们愿意和我们一起击败伊斯兰国,我并不介意。”

希拉里和川普将在本周日,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St. Louis)的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举行第二场辩论,双方正积极准备中。

距离大选还剩32天,目前全美约有13万选民完成提前投票(Early Voting),所有选票将在大选当天正式计票。

美国选举系统采取分散制度(decentralized operation),50个州各自负责投票与计票工作。

选民有两种提前投票选择,一是邮寄投票,50州选民都符合资格,二是亲自前往投票站投票,37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提前开放投票站。

根据以往经验,民主党更鼓励支持者提前投票。此外,非裔选民更倾向于选择提前投票,以及支持民主党。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