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涉嫌猥亵 派出所内全身瘀伤猝死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讯】10月6日晚,四川巴中市通江男子龙某某因涉嫌“猥亵”小女孩,被带到通江县广纳派出所调查;7日凌晨,龙某某被发现在派出所离奇死亡。从网友上传的照片可见,死者身上有多处大面积瘀伤,死前疑遭虐打。

据陆媒报导,死者的堂妹称,死者龙某某今年52岁,10多岁时,因为一场意外导致智力受到影响,至今未婚,四年前被家人送到通江广纳敬老院。

据通江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通报称,10月6日晚8时29分,通江县广纳镇居民李某某电话报案称,自已女儿和邻居家两名小女孩,当晚在敬老院玩耍时,被居住生活在敬老院的五保户龙某某(男,52岁)猥亵。

广纳派出所民警到达敬老院,将龙某某传唤到派出所。在对其询问过程中,于7日凌晨2时30分,突然昏厥,不省人事。卫生院医生赶到派出所,经现场抢救30分钟左右无效,于凌晨3时左右宣告龙某某死亡。

从网传照片所见,龙某某全身有多处瘀伤,尤其是双腿、下阴两侧、臀部都有大面积的紫色瘀痕。7日早上,大批民众聚集到涉事派出所,警员则在门外筑起人墙,阻止民众进入。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