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发表新报告 忧中共强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讯】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10月6号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批评中国人权状况进一步恶化,担忧中共大量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CECC在这份共计340页约8万字的报告中提到:国际观察员,包括美国众议院和欧洲议会的议员,对中国的大量器官移植手术使用在押囚犯,包括法轮功学员器官表示担忧。

报告质疑中共官员黄洁夫有关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承诺的真实性,说:“国际医学专业人士注意到,由于缺乏透明,黄洁夫这样的说法无法获得证实。他们通过列举官方数据的不一致性,表示对(中共)器官移植改革持怀疑态度。 ”

报告说,由于担忧器官来源问题,8月份的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之前,会议的组织者器官移植学会拒绝了来自中国的28篇临床论文中的10篇在大会上做演讲。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说,这份报告和今年6月美国国会通过的343号决议案持同样态度,证明国际社会从关注、呼吁,到了即将采取措施、采取行动的阶段。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表明了通过10年来美国政府持续的调查研究,现在公开表示他们对这件事情的了解。在某种意义上讲,也就是美国政府的态度。”

6月份,美国国会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时政评论员蓝述说,美国议会、欧洲议都通过议案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现在CECC的新报告又提出了,这件事情已经明明白白摆在了习近平当局面前了。

时政评论员蓝述:“你查不查?如果人家没有把这个事情摆出来,那么将来你可能还可以说你不知道,人家作为这个世界上的西方国家政府一级的最高议会,他把这个事情明明白白地摆在你面前了,那么如果你不作为,你不去问江泽民的责,将来人家就要问你的责。”

今年6月,美国国会通过的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新唐人记者李韵、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