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国政策太蠢 巴顿将军在坟墓里待不住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讯】美国总统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问题都是从选民中来,包括脸书、推特等社群媒体。在叙利亚问题上,川普与他的副总统竞选伙伴观点不一致。川普完全不顾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首席国际事务记者的“教育”,自顾自指责希拉里做国务卿时的外交政策错误和奥巴马政府的愚蠢,最后说:“巴顿将军和麦克阿瑟将军在坟墓里都待不住了。”

美国广播公司记者Martha Raddatz:“川普先生,我重复一下这个问题。你做总统如何应对叙利亚阿勒颇的人道危机。你的副总统竞选伙伴说,俄国人的空袭美国不能坐视不管,如果俄国继续替阿萨德政府空袭目标,美国应准备使用武力,打击阿萨德政权的目标。”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他没跟我这么说,我不同意他的说法。我们应该先打击伊斯兰国。现在叙利亚在打击伊斯兰国。我们有的人想两边一齐打。但现在的叙利亚不只是叙利亚,他们跟俄国在一起,还有伊朗,都是希拉里、克里和奥巴马让伊朗坐大的,使伊朗迅速成为强有力又有钱的国家。我认为应该先打击伊斯兰国。不能一下牵扯太多。希拉里他们原本有机会解决叙利亚问题,结果就是画了条红线。”

美国广播公司记者Martha Raddatz:“如果阿勒颇失守会怎么样?”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认为阿勒颇是人道灾难。”

美国广播公司记者Martha Raddatz:“如果阿勒颇失守会怎么样?”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阿勒颇跟失守差不多了。你看看摩苏尔的例子。这里让我不能容忍我们的的策略如此愚蠢。他们知道很多伊斯兰国头领在摩苏尔,结果我们就在华府和伊拉克宣布,三四周后我们要袭击摩苏尔啦,结果这些坏蛋就离开摩苏尔啦。就不能悄悄干吗?就不能先悄悄的袭击,然后告诉美国公众,我们解决了伊斯兰国头领,取得巨大胜利。现在让他们都跑了。干吗要说三四周后袭击摩苏尔?我们国家怎么这么蠢?”

美国广播公司记者Martha Raddatz:“军事行动这样做是有原因的。心理战,或者让平民尽快离开。”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想不明白能有什么原因。有两百位将军支持我竞选,有二十一位国会奖章获得者支持我。我们经常谈论这些问题。他们很明白。为什么就不能悄悄进行,悄悄把伊斯兰国领导人干掉?人家干嘛那么傻还待在那里啊。我几周来一直关注摩苏尔的情况,这是伊斯兰国领导人藏身的地方。可现在不在啦,都跑了。因为大家都在说,伊拉克,其实是我们要攻打摩苏尔。这两百多位将军都不能理解。我要说,巴军将军、麦克阿瑟将军在坟墓里都待不住啦,因为我们在中东的做法太蠢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