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台湾最痛苦的是什么?答案让人惊讶

【新唐人2016年10月11讯】专注于拍摄老外在台湾生活点滴的“不要闹工作室”10日在YouTube发布视频“让老外痛苦的台湾东西:Where Are the Trash Cans In Taiwan?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老外在台湾最痛苦的事,居然是找不到垃圾桶

视截开始就有一位老外不停地从口袋中掏出各种垃圾。他称,因为找不到垃圾桶,他出门在外的时候,不得不携带一整天的垃圾,直到回家才能将这些垃圾丢掉。

接着好几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外国友人不约而同地抱怨找不到垃圾桶。还有一位老外称,和台湾的朋友出门,可以找到垃圾桶,但是自己出门的时候就很难找到。

不过,让老外佩服的是,虽然台湾很难看到垃圾桶,但地面却没有很多垃圾,挺干净的,比某些东南亚国家要好的多。也有人认为,其实台湾的垃圾桶并不是很难找,比东南亚和日本要好的多。

面对在台湾很难找到垃圾桶这个问题,有老外支招,如果找不到垃圾桶,就找超市的店员帮忙处理,捷运站里都有垃圾桶,可以去那里找。

相关视频: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