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访民法院前搭帐篷维权 法官喷稀料

青岛市访民张翠云在青岛城阳法院门边搭建账篷维权已经4个月,10月10号下午,法院的两名法官前往张翠云的帐篷前,将帐篷上写着的“城阳法院副院长张正钊非法拍卖青岛城阳盛源针织厂”中的“张正钊”用拖把抹掉。

10月11号早上,其中一名叫胡维克的法官又用喷枪对准张翠云的帐篷喷稀料,造成张翠云稀料中毒。

四川遂宁300移民市政府请愿

10月10号上午,遂宁市船山区仁里镇小河洲村、三洲村的300村民,前往市政府请愿,要求解决移民搬迁问题,市政府没有人出面接待。

冯正虎宣布竞选区人大代表

上海维权人士将力争“护宪维权:捍卫宪法,保证国家法律法规在本地区的贯彻执行,依法维护选民的公民权利”。决定竞选其居住地杨浦区人大代表。他在公开信中承诺将力争“护宪维权:捍卫宪法,保证国家法律法规在本地区的贯彻执行,依法维护选民的公民权利”。

六四最后“刑事犯”苗德顺将出狱

因参与1989年“六四”学运而被监禁近28年的中国公民苗德顺,据说将于10月15号获释出狱,有关注苗德顺的人士表示,苗德顺在狱中被迫害,患上了精神病,可能无法重返社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