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查办暗杀胡锦涛大案 王岐山手下打虎女将出掌山西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据最新消息,王岐山手下的“打虎”女将(中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当年查办“暗杀胡锦涛”大案的黄晓薇,已经出任山西省委副书记。另一位中纪委要员任建华,出任山西省纪委书记。习近平、王岐山的人马已经全面掌控了山西。

习王人马掌控山西

10月11日下午,山西省纪委宣布了上述中央决定。同一天,新华社发布消息,山西太原市委书记吴政隆调离,科技部副部长出身的山西省委常委会、省委秘书长王伟忠,出任太原市委书记。

据报导,吴政隆来自重庆,在薄熙来主政重庆期间,长期担任万州区委书记、市委常委,是薄熙来的忠实部下。就此,习、王人马进一步控制了山西省会太原。

在此之前,习近平将长期主政青海的骆惠宁调任山西,取代具有江派背景的王儒林,出任山西省委书记。习近平的老部下楼阳生,担任山西代省长,估计很快就会转正为省长。

至此,习近平和王歧山的势力已经完全控制了山西省委、纪委、省政府,以及太原市委市政府。

查办“刺胡”案 黄晓薇迅速升迁

现年55岁的黄晓薇,自1983年8月大学毕业后,从1984年4月起一直在中共纪委工作。2012年10月,中央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黄晓薇升任监察部副部长并兼中央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同年11月,黄晓薇还成为了中央纪委常委。

中共官媒当时特别点出她曾参与查办山东省委副书记杜世成案。杜世成落马的真正原因,据说是伙同原海军司令张定发,参与了江泽民、曾庆红策划的暗杀胡锦涛事件。

查办杜世成后,黄晓薇得到迅速升迁。从2013至今,先后担任中央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山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山西省委副书记、第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常委。

惊心动魄的“刺胡事件”

2006年5月初,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到泰山、潍坊等地“旅游”期间,胡锦涛也于此时秘密到达青岛,视察北海舰队的一场军事演习。当胡乘中共最先进的导弹驱逐舰行驶于黄海海面时,胡的座舰忽然同时遭中共两艘海军驱逐舰扫射,胡身边的5名海军士兵被打死。

胡在部下的掩护下,疾速驰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即刻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胡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飞云南。一个星期后,确定一切安排就绪才飞回北京。

事后调查发现,攻击胡锦涛的命令是时任海军司令员、江泽民的军中亲信张定发下达的,而时任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也参与了谋杀。青岛方面知情人透露,所有和张定发、杜世成稍微熟悉、认识的人都被调查了。

事发后几个月,张定发突然在北京的医院死亡﹔张定发死后没有吊唁,没有悼词,官方媒体也没有发布其死讯。

杜世成也于同年12月24日因“违反党纪”被免职﹔2008年2月,前山东省委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被以受贿罪判,判处其无期徒刑。

胡锦涛、习近平遭暗杀的真正原因

据海外媒体多次报导称,胡锦涛、习近平曾遭到江泽民集团的多次谋杀,甚至密谋政变搅局。但都以失败告终。

江泽民集团之所以敢于冒死发动政变,主要核心是围绕法轮功问题。鉴于江泽民欠下迫害法轮功的血债,之后的执政者无人愿意替江泽民背这个黑锅。

江泽民、曾庆红因担心迫害法轮功被清算,在屡次暗杀胡锦涛失败后,曾经密谋通过政变拿下新上台的习近平,让同样欠有血债的薄熙来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继续维持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2012年2月王立军闯入美领馆之后,上述政变计划也随之曝光并彻底失败。政变集团成员大部被抓,有消息称,政变集团的总后台曾庆红、江泽民目前已被控制。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中共暗杀触目惊心 传胡锦涛解密档案泄内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