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4万5千名加拿大人2015年海外就医 比往年降低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菲沙研究所今天发布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超过4万5千名加拿大人在2015年前往国外非紧急医疗。

美国总统候选人川普在与希拉里克林顿进行的第二次电视辩论中,提到了加拿大的医疗保健系统。

川普说,当加拿大人要进行大手术的时候,他们会去美国,因为加拿大医疗系统的某些方面是“灾难性”的。

几天后,位于温哥华的智囊机构菲沙研究所的研究显示,其实没有多少加拿大人到美国寻求医疗,但是会去国外进行非紧急性的治疗。

川普指责克林顿正在秘密策划实施像加拿大一样的单方面付款的医疗保健系统,他说如果美国采用这一系统,将是“灾难性”的。

相关视频:

研究表明,等待时间长是一些加拿大人在其他地方寻求治疗的可能原因之一。 菲沙研究所引用了自己的研究,声称患者在看到专科医生后,在2015年平均需要等待9.8周的时间进行必要的治疗。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