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好,观众朋友,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朱承志亲友邵阳拘留所要求会见 遭拒

湖南邵阳活动人士朱承志、陈玉华、刘少华,因参与双十节庆祝活动而被行政拘留,10月13号早上,他们的亲友前往邵阳市拘留所要求会见,但遭到拒绝。

成都六四酒案当事人见律师 坚称无罪

四川成都公民符海陆、张隽勇、罗誉富、陈兵四人,因制作“铭记八酒六四”酒瓶广告,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已经3个多月。

10月11号,辩护律师终于到看守所会见了张隽勇和陈兵,他们坚称自己无罪。

万名老兵维权 孟建柱出面解围

中国大陆上万名退役老兵10月10号起包围中共军委八一大楼,现场示威者对外发消息说,当局先后派出国家信访局长、军委政治工作部少将与示威者对话,都遭到拒绝,最后派出中央政治局委员、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与维权代表对话。

还有消息说,高层又紧急召令有示威者参加的九个省的省长进京,共同处理,事件直到12号凌晨才结束。

西安三方公司诈骗案受害人省政府请愿

10月11号,十多名陕西西安三方公司诈骗案受害人代表,从各地赶到西安在陕西省政府请愿,要求省政府责令警方尽快立案,缉拿三方公司法人,追回他们被骗的资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