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观众:世界因奇迹而不同 神韵交响乐创造的是奇迹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周六(10月15日)下午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不断返场安可。观众表示: 非常喜欢神韵呈现的中国音乐的韵味,在西方交响乐的烘托下,创造了奇迹。没看到这场音乐会的人,错过了一生难得的体验。

眼科医生Elliot Gross:“神韵的音乐家富有才华,小提琴和大提琴家令人惊叹。还有二胡,相当独特,我特别喜欢那一段。”

神韵观众Anggie:“二胡非常美,声音十分特别,非常美妙。”

小儿科医生Raffi Tingir:“里面的中国乐器原汁原味,演奏出中国音乐的韵味。在西方交响乐的衬托下领奏,非常美妙。我们听到了中国音乐的原汁原味,能够更深刻的理解中国音乐。音乐把我们潜在的意识推到了另一个层面。”

一脸严肃的社会学教师科恩激动的要跳起来。

社会学教师Cohen:“如果我年轻几岁,会跳起来喊,再来一首,再来一首。神韵音乐会太棒了,充满热情,训练有素。都是优秀的音乐家。从头到尾令人激动。没看这场音乐会,错过了一生难得的体验。”

他很想看到乐队里面的中国乐器摆在最前排来欣赏,到底是怎么演奏的。

社会学教师Cohen:“带来极度的喜悦,幸福感,这样的音乐结合了创意与精准,打造出奇迹。在这样一个世界里,这是美好的体验。有了奇迹世界会不同,神韵创造了这样的奇迹。”

香港出生的时尚设计师Jackie Messinger,作为华裔,为神韵在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奏而自豪。

时尚设计师Jackie Messinger:“我高兴的不得了,简直要叫起来,指挥一次次出来,我希望一直演下去不要结束。真是太美妙了。而且我要去看神韵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你看我这回拿了多少节目册。要给朋友们,我还买了画册作为圣诞礼物,还有挂历。”

神韵交响乐团除了在卡内基音乐厅的两场演出外, 接下来将前往波士顿交响乐厅,华府肯尼迪中心和芝加哥交响中心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韩瑞、胡志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