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触动心灵 观众感到身临圣境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讯】新闻周刊(548)美国神韵交响乐团,10月15号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下午场的演出结束后,观众报以热烈掌声,乐团又演奏了三首安可曲。观众称赞,乐曲触动心灵,仿佛置身圣境一般美妙。

音乐人Michael Murphy:“演出太棒了,带你进入不同的境界,神话中的圣境、天堂般美妙。”

经济学家Steve Selgran:“我非常喜欢,演出很精彩。西方的古典乐,又有浓浓的中国味,这种中西音乐的结合,非常触动人心,令人感动。”

教师Astrid Spina:“绝对是最美的。我们原来想可能有的部分会很平淡,但是整场演出都太美了,非常美。”

神韵观众Marie Knoblock:“非常感动人心。我非常喜欢中西合璧的交响乐。”

神韵观众Alex Papenburg:“通过欣赏神韵音乐,人们会更喜欢中华文化。”

教师Astrid Spina:“我非常喜欢,好像人在歌唱。我非常喜欢”

神韵观众Marie Knoblock:“感觉非常平和、宁静、令人非常满足。”

经济学家Steve Selgran:“我好像被带到另一个世界中去了。”

经济学家Steve Selgran:“小提琴独奏非常出色,她手指的动作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真是才华横溢。”

投资经理Greg Papenburg:“我一直在看她的手,真是难以置信,她具有超群的音乐才华,令人叹为观止,我去过很多音乐会,她真是太棒了。”

电子工程师Felx Borromeo:“触动人的灵魂深处,你可以感受到。”

投资家Steve Vogel:“音乐触动心灵,可以切身感受到,有很多情感在里面。”

新唐人记者安心、宋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