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5届都猜中!学者2理由押川普胜选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讯】再过两个礼拜多,美国就要举行正式大选投票,在最近多项民调中,民主党希拉里都是领先共和党川普平均6个百分点,不过美学者波兹用两个理由推测,川普赢得总统大选的概率超过八成。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教授诺波兹:“在南卡罗莱那州,川普初选获胜,比希拉里在民主党初选中,更受选民青睐。(另外一个根据是什么)。另外一个是我称的‘钟摆理论’(swing of the pendulum),某个政党连续两次入主白宫后,之后都会变天,这种改变情形在美国大约有200年历史,所以以预测来说,我认为共和党今年会比较有优势。”

美国学者波兹大胆预测川普当选,过去他因为曾5次预测美国大选结果成功,因此选前发言格外受瞩目。

另外,川普22日发表上任后百日施政演说,强调要禁止外国说客为美国选举筹款。另外,未来10年内将为美国创造至少2500万个职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