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虐杀 全球法轮功 旧金山夜悼冤魂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讯】10月22日傍晚,近2千名来自全球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汇聚到旧金山中领馆前,用点点烛光,悼念那些被中共虐杀的生命,同时呼吁更多正义力量、用行动来制止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17年至今没有停止,根据追查国际10年的调查,在中国存在着一个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的活体器官库。现在旧金山中领馆前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位法轮功学员,他们用和平的方式制止迫害,同时悼念被中共虐杀的冤魂。

来自上海的鲍学珍2003年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女子监狱期间,曾经有4辆装备先进的体检大巴车开进劳教所,10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进行身体检查,并持续了一个星期。

上海法轮功学员鲍学珍:“是从头到脚、包括身高、眼睛、五脏六腑、妇科都检查。抽血的针管非常粗、针头就像织毛衣的针那么粗。”

当时与鲍学珍一起被关押的还有不少非上海的法轮功学员,拒绝说出自己的姓名和来源地。

上海法轮功学员鲍学珍:“检查完身体以后,这些人就不见了。”

来自吉林的马春梅2002年底在被非法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时,被带到吉林省医院。

吉林法轮功学员马春梅:“进去先扒眼睛,然后头、胸、腹、验尿,最后一项让我上5楼做抽骨髓、穿刺化验,让我自己签字后果自负。两天之后,又把我带回吉林省医院抽了3管血,没有给我任何检查结果。”

留美博士姚远鹰的父母在2015年12月在河南省南阳市的家中被30多个便衣强行带走、没有任何法律文件。

湾区法轮功学员姚远鹰:“现在有一个制止活摘的网站,可以到上面签名来反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摘,制止这场迫害。”

今年5月,杨臻的妈妈在山东省青岛市被当街绑架。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杨臻:“可以通过翻墙软件了解全球的动向,知道真相之后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还有就是善待大法弟子。”

从10月22日开始到25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将在旧金山举行系列活动,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人权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雷美国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