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听神韵交响乐感受天堂神圣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2016年10月23日,神韵交响乐团在多伦多罗伊·汤姆森音乐厅,为观众送上音乐盛宴,一位杂志撰稿人表示,她体验到了超越世俗的神圣,感受到天堂的殊胜美好。

多伦多杂志撰稿人Rebecca Spour女士欣赏神韵交响乐后无比激动。

多伦多杂志撰稿人女高音Rebecca Spour:“纯粹的神圣,我无法以言语来形容,令人惊叹、鼓舞人心、超越凡俗。”

Rebecca也是专业的女高音,她说,聆听神韵交响乐时,她能感受到天堂的殊胜。

多伦多杂志撰稿人女高音Rebecca Spour:“(当你听到神韵的音乐时)你的一切思想都消失了,当你沉浸在神韵音乐中,感受其中的情感,你能感受到天堂的殊胜美好,是很神圣的体验。”

而与神韵的音乐融为一体的感觉也非常美妙。

多伦多杂志撰稿人女高音Rebecca Spour:“内心感到很平和,思想都停止了,你和音乐直接相连,深受启悟。”

Spour认为音乐会的每个节目都非常出色,她印象最深的是最后一曲。

多伦多杂志撰稿人女高音Rebecca Spour:“压轴的乐曲非常震撼。”

另外,她对神韵歌唱家耿皓蓝也倍加赞赏,并表示会向朋友们推荐这独一无二的音乐会。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