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董继勤被殴打 报警无人理

据《民生观察》消息,9月25号傍晚,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的丈夫董继勤,用轮椅推着倪玉兰出门散步,回到住处时遭到一名便衣对他辱骂并暴力殴打推倒在地。报警后,至今已过去整整一个月,当地警方仍没有给出处理结果。

豫大学生村官欲集体上访 当地通知盯死看牢

10月24号,河南省的大学生村官计划到省委组织部集体上访,要求给予解决待遇问题。但河南永城市当局22号下发通知,要求各乡镇组织力量,对有关人员特别是重点人员的动向连夜进行排查,24小时盯死看牢。

大陆多位人权人士失踪

六中全会之际,大陆多位人权人士被强行带走。

除民生观察负责人刘飞跃23号被随州国保暴力带走之外、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24号、湖北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成都人权人士李双德和子肃这两天来均遭遇了强迫失踪。

河南初中生校内“被跺”死亡

大陆媒体10月24号报导,河南省项城市项城八中,初中二年级学生李明(化名)19号下午在课间休息时被同学“狠狠地跺了一脚”后死亡。

李明的姐姐表示,事发后她就弟弟在校身亡一事向项城八中讨要说法,但校方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相关文章
评论